甲狀腺的燈塔-朝鮮薊

根據《甲狀腺揭密》一書分享,愛潑斯坦-巴爾病毒(EBV)被認為是甲狀腺疾病的真正病因,包括橋本氏甲狀腺炎、甲狀腺功能減退、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和格雷夫氏病等。然而,EBV不僅是慢性疾病和甲狀腺疾病治療中的誘因,但誘因不是真正的原因。病毒才是真正的原因。透過此篇文章分享”食物”在預防疾病方面的作用, 如欲深入了解解EBV如何以及為何導致如今歸因於甲狀腺的症狀和疾病,可由《甲狀腺揭密》一書瞭解。

 

朝鮮薊 Artichokes

朝鮮薊,以直觀看出這種食物對甲狀腺有多強和多有保護作用。外面的分層葉子,其尖端尖刺而鋒利。葉子在外層濃密而豐滿,到達蔬菜中心時變得更薄、更密。雄偉的朝鮮薊可以保護您的甲狀腺,使其成為甲狀腺康復的最有力食物。

朝鮮薊中有許多未發現的化合物可用於甲狀腺,其中包括縮小結節、腫瘤和囊腫的植物化學物質亞組,有未發現的抗氧化劑和氨基酸,期望未來客學再進步,朝鮮薊還可以保護您的甲狀腺免遭侵襲。

大蒜 Garlic

大蒜是甲狀腺療癒的不可思議食物,因為它的作用本質上就像是抗病毒炸彈,可為消除系統中的EBV創造奇蹟,它也可以殺死鏈球菌(正如我上文所述,它是EBV的輔助因子)。鏈球菌與尿路感染、鼻竇感染、SIBO、痤瘡和許多其他症狀有關。

大蒜具有深入咽喉以抵抗淋巴系統和甲狀腺疾病的神奇方法。鼓勵您在餐點中加入生大蒜和煮熟的大蒜,無需食用過多造成燒喉,但請嘗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獲取大蒜。將酪梨肉與兩瓣生大蒜大蒜的味道,如少吃大蒜的人也請嘗試多吃蔥和洋蔥,因為它們具有相似的特性。混合在一起。或將蒜末切碎或壓成泥作鹹味沙拉,或將其加入沙拉醬中。

番茄 Tomatoes

番茄對甲狀腺很神奇,因為它們含有自己的多種維生素C。番茄中的維生素C是通過月光頻率產生的—當番茄在戶外生長時會吸收月光頻率。這種特殊的維生素C(與其它種類不同)通過保持甲狀腺平衡來支持甲狀腺。

大西洋海洋蔬菜 

大西洋海洋蔬菜-尤其是紅皮藻dulse 昆布kelp確實含有高含量的碘,碘可作為甲狀腺的防腐劑。它是一種消毒劑,可以清除甲狀腺中的任何病毒,例如愛潑斯坦-巴爾病毒(Epstein-Barr病毒 即EBV),如果您擔心海菜中的碘,有些難擺脫它們對您有害的想法,請嘗試在任何的飲食中加入一點點大西洋紅皮藻,從少量開始。每週一次在沙拉上撒一茶匙淡淡的薄片。在您的湯中攪拌一條大西洋海菜作為晚餐。當您相信碘是有幫助的而不是有害的時後,請嘗試獲取少量的海菜。

蘿蔔Radishes

蘿蔔是一種蔬菜,因此經常被人們忽略。但是,如果您想預防甲狀腺,它們也很不錯。蘿蔔因其高而獨特的硫含量而成為一種抗病毒食物。蘿蔔中所含的硫與任何其他蔬菜都不一樣,因為它具奇效性的殺死整個人體內的病原體。這是橋本或任何甲狀腺疾病的終極食物之一,因為它具有殺死EBV的獨特能力,而這正是您在整個康復過程中想要做的。硫化合物的作用就像煙霧濾網,使甲狀腺飽和並清除病原體。

香蕉 

香蕉看似是一種常見的水果,但實際上具有強大的特性,有助於恢復神經遞質並支持神經系統疾病的康復,而神經系統疾病是與甲狀腺疾病有關的症狀之一。 EBV等病毒產生的神經毒素會潛入您的體內,引起諸如腦霧、記憶力減退、疲勞、腿部躁動綜合徵、失眠、震顫、麻木、頭痛、耳鳴、焦慮、抑鬱等症狀。這種水果是一種抗炎、抗EBV的食物,可以極大地幫助減緩和預防甲狀腺疾病和症狀。此外,香蕉可從腸道中排除鏈球菌,鏈球菌是引起小腸細菌過度增生SIBO的細菌。鏈球菌是愛潑斯坦-巴爾病毒的輔助因子。建議香蕉與西芹桿一起吃,是一道營養均衡飲食。

文章出處: 醫療靈媒台灣網 譯自 醫療靈媒官網 109.10.10. 治癒甲狀腺的食物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