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倒數日曆&聖誕物流

慶祝聖誕節的方式和時間與聖誕倒數日曆的起源與是有關的。在基督教傳統中,聖誕節是慶祝耶穌基督降臨的日子。然而,聖誕節的日期在一開始不是固定的,直到公元4世紀,教會才確定12月25日作為聖誕節的慶祝日期,這成為了現代聖誕節的標準日期,聖誕倒數日曆的起源與這個日期的確定有關。人們使用倒數日曆從12月1日開始計算,每天倒數直至聖誕節當天,這種方式增加了期待節日到來的氛圍。

在19世紀初期,德國的新教徒為了迎接聖誕節,每天晚上會在窗戶上放置點燃的蠟燭或宗教畫像,或者在大門上畫上粉筆標記,以預示聖誕季節的到來。直到1908年,格哈德‧朗 (GerhardLang) 製作了史上第一份印刷的月曆,這也許是聖誕倒數日曆的一個起源。

Lang的靈感來自童年時母親為他做的特殊日曆。母親在盒子上縫製了24塊小小的甜餅乾,允許他在平安夜之前每天吃一塊。隨後他模仿這個想法,製作了自己的日曆並為自己的設計加了門,並在1920年代中期加入了德國知名的Stollwerck工廠的巧克力。然而,在1940年代,由於二戰期間紙張短缺和新的競爭,Lang的生意倒閉了。1945年,另一位德國印刷商RichardSellmer把聖誕倒數月曆帶給全世界的兒童。他在貿易展覽會上與美國採購商建立了聯繫,並將這個產品帶到了國際市場。

隨著聖誕節的臨近,物流送貨員進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時段,德國郵政及其包裹服務提供商DHL表示,他們在即將到來的聖誕高峰期已做好充分準備,也建議客戶,“最晚在12月20日之前寄送標準包裹,以確保在德國境內準時送達。對於寄往歐盟國家的國際包裹,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中午12點。這些日期是為了確保您的包裹能按時送達,讓您的節日愉快無憂。”

由於節日高峰期訂單增加,以及郵遞服務在這段時間所導致的情況。我們會盡最大努力確保您的包裹及時送達,我們感謝您的耐心和理解,並祝您節日愉快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